【毕业生文化节】为你 千千万万遍——记我院2019届毕业晚会有条不紊地进行排练中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2826

为你 千千万万遍

——记我院2019届毕业晚会有条不紊地进行排练

通讯员:张书

相别总是在六月,四年弹指一挥间。为了给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呈现一场完美的毕业晚会,带给毕业生们一段美好且难忘的回忆,我院各节目排练工作正在火热的进行中。连日来,参加晚会的同学正进行集中排练,虽然时间临近,任务繁重,排练强度大,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晚会节目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与相关班级共同精心编排创作,节目形式涵盖歌舞、小品、情景剧、合唱等。届时晚会将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手法,全面展示我院学子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欢乐洋溢的氛围。全体参演同学牺牲自己大量的时间,全力以赴,确保每一步都扎实到位,每一处细节精益求精。此外,各部门的部长与副部以及主席团成员也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参与到毕业晚会的排练中,他们来到排练现场,看望排练人员,亲自为他们指导,为大家加油鼓劲。

每一次的练习,再多的辛酸与汗水,每一个小细节的精雕细琢,都只是为了带来更好的表演。天道酬勤,功不唐捐。最后在台上的绽放背后,是所有人员的夜以继日的辛苦。只有他们知道,这份精彩的背后,是经过了多少次的练习和磨合。他们从最开始的懵懵懂懂,对要表演的节目充满了未知的状态到现在每个人都演绎得恰到好处。在排练地点,没有人无所事事,大家排练地格外认真,相关负责人尽心尽责地指导。大家都知道,这将是为毕业班送上的最热烈的告别,于是他们重复着一遍又一遍烂熟于心的动作,无怨无悔;他们不厌其烦地说着自己不知背了多少遍的台词,默默付出;他们一注深情高歌渴望,引回忆幽幽醒转,尽诉衷肠。

夜空下的明亮路灯,照亮了同学们宿舍的回程。经过每日晚自习的排练,以及这些日以来辛勤准备,参演同学对细节的拿捏更为准确,表演效果更加良好。本届毕业晚会共包含了9个节目,各节目的排练持续约一个月左右时间,之后将在2019518日晚于拏云学生活动中心正式上演,我们期待用精美的表演,诠释一场最好的离别。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