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我院同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电子信息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2浏览次数:182

我院同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电子信息类专场招聘会

通讯员:蒋琳琳

为了更好地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2019512日,我院同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于南苑小广场联办了2019届毕业生电子信息类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对2015级电子信息类专业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


我院领导一向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同时充分认识到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因此,学院前期积极与各大企业进行交流,最终省内外的四川准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东软睿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22家用人单位应邀参与了本次招聘会。毕业生就业难早已成为不争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提到公司在用人方面也几乎没有改变。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其中涉及到我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等专业。招聘会初期,会场下起了淅沥的小雨。尽管如此,我院多数学生依旧参加了与用人单位的洽谈,应聘者们依旧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来往于各个招聘点,自信地回答用人单位提出的问题,并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自信。最终,通过我院、大数据与智能学院与用人单位群策群力,本次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就业工作是一个长期、复杂而艰巨的任务,学生就业关系到学生的前途和学院的社会信誉。通过本次招聘会,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多方合作,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而且还帮助了毕业生充分就业,在关键时期以最大努力,切切实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也告诫了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就业做准备。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