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我院成功组织开展华清远见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335

我院成功组织开展华清远见专场招聘会

通讯员:赵淋洲

随着高校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多,大学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就业就职,我院于201955日在正心楼01阶梯教室开展了华清远见专场招聘会,华清远见招聘相关负责人朱龙奇应邀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我院2016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会议伊始,朱老师介绍了华清远见公司针对大学生就业前景的深入分析报告,阐明了他此次来的目的,即为同学们分析就业形势就业现状,详细地阐述了各行各业的需求与要求,解决同学们对就业的疑惑。随后,朱老师为同学们系统的解释职业生涯规划的真谛,同时还强调了要全面了解岗位储备岗位要求、企业中的业务介绍企业信息、行业中的分布特点行业发展和社会中的需求特点劳动力市场。紧接着,朱老师给同学们展示了近几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表明年年都是史上最难就业季


此外,朱老师针对本公司介绍、业务、就业课程、核心优势等作出了详细地讲解。华清远见是中国领先的嵌入式技术服务机构,主要面对大学生的长期就业培训。自成立以来,集团始终坚持做良心教育,做专业教育,做受人尊敬的职业教育的育人理念,在嵌入式、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高端IT开发人才领域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从2004年开始,华清远见连续10年源源不断向嵌入式行业输送优秀工程师,市场份额持续保持遥遥领先。作为嵌入式培训领域的专家,华清远见目前公司推出的主要业务包括:企业员工定制内训、针对在职工程师的短期高端培训、主要面对大学生的长期就业培训。最后,朱老师提出了在职场上取得成功的秘诀,即更高的技术,更高的职务。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现在的就业形势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为以后找工作制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有利的帮助,同时也让我院学子深刻地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