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我院成功开展“庆五四 扬志愿”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4浏览次数:41

我院成功开展“庆五四 扬志愿”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通讯员:张光秋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同时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营造积极向上、青春健康的校园氛围,201954日下午6点整,我院萤火虫之家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在崇礼楼南门口举办了庆五四100周年快闪活动。


20194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五四运动的里程碑意义,深情寄语青年一代。我院志愿者服务团积极响应习总书记讲话内容,筹办了本次活动。活动伊始,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的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排列好。紧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所有人齐唱《歌唱祖国》,所有人都认真感悟着歌词中所寄托的那份深邃且情真意切的情感,似接受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自己要坚定爱国理想信念,认真履行青年义务,努力奉献青春力量,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秉承五四精神,不负韶华,把青春的热情化作学习和工作的动力。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此次活动以“庆五四,扬志愿”为主题,以“五四精神”为纽带,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内容为目的。作为学生,学习传承五四精神是大家义不容辞的义务与责任,学生要以实际行动,为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强大做出贡献。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