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我校成功举行第十五届运动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463

我校成功举行第十五届运动会

通讯员:董于川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展示学生青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用实践考验同学们的体能与心理,同时激发大学生用心参加体育锻炼的,增强学生的体质。我校于2019418日上午七点三十分举行了第十五届运动会。我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运动会,全体师生均用心参与,并为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早在四月初,就开始对运动员进行了训练。


2019418日上午七点五十分,校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伊始,旗手们昂首挺胸迎国旗入场。紧随其后,各年级的学生代表组成了各有特色的方阵向观众们挥手致意,一支支表演方队青春活力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彻底激起了大家的热情。随后,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项目男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女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等。运动场上,周密的安排,辛苦的赛程,紧张的观众,忙碌的裁判,拼搏的运动员,让人心跳的发令枪声,展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比赛场上热火朝天,赛场下面同学们呐喊助威。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无论输赢胜败,大家都好像在欢度自己的节日!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我院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一个又一个荣誉。随着学生男子组4×400米决赛的结束,本次运动会在行知体育场画上圆满句号。


在各院的精心组织安排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运动会在419日下午获得了圆满成功。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电信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我院也在本次运动会上大放异彩,让大家更真切的感受到了我院的精神与活力。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