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来我院招聘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569



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来我院现场招聘

 2019322日上午,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招聘小组来我院进行现场招聘。我院党总支书记卢孟春于格物楼1424组织2015级物理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招聘单位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此次招聘会的流程以及学校概况。国维外国语学校自建校两年来,在高速发展中积极扩展教师队伍,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紧接着,应届毕业生与单位负责人就招聘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在卢书记组织下就地进行面试。

应招聘单位要求,本次招聘分为现场讲课环节与现场提问环节。我院应届毕业生在面试环节中展现出过硬的师范专业素养,有2名学子顺利通过面试并现场签约。

至此,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招聘会圆满完成。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