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学生第三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2269

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学生第三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唐辑马梦琦/文 王小静/图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2018年11月30日下午4点30分,我院在格物楼1508召开以“筑坚强堡垒,树一流学风”为主题的党总支学生第三支部主题党日,我院党总支学生第三支部书记李阳莉担任此次主讲人,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李阳莉向全体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开展目的及基本流程。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由支部书记宣读制定和实施《条例》的内容,李阳莉书记对党支部的基本任务进行讲解,这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做好笔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经常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紧接着,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该节目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勤勉敬业的精神风采。“忠”字好写,践行不易,全体党员向榜样看齐,学会接过榜样的旗帜,把忠诚的深意镌刻在骨髓里。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以此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认识。并学会向榜样看齐,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员优秀传统。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