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温暖宿舍 因为有你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2浏览次数:2679

温暖宿舍 因为有你

——记我院毕业生为宿管阿姨赠送锦旗

通讯员:叶亚莉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感恩宿管阿姨的无私奉献和细心关照,201851117:00,我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去到宿舍,为给同学辛勤服务四年的宿管阿姨赠送锦旗。

伴着一路的花香,学生代表们带着锦旗赶往宿舍大楼。锦旗上平凡的话语——“育人成才,爱生如子”,“四载求学感恩难忘,春秋工作不辞劳苦”包含着毕业生对宿管阿姨真切的感激之情,因为有她们的帮助和关爱,宿舍不在是一个冰冷的词语,而是一个温暖的家,感谢有他们的陪伴。抵达宿舍大楼后,毕业生代表将锦旗赠予给宿管阿姨。随后,同学们与宿管阿姨亲切的交流,并真挚的向宿管阿姨表达了自己的感激和不舍之情。同学们说:“每次学校有重大事件或是天气变化时,阿姨都会及时细心的提醒我们,衣服破了也会帮我们缝补。”四年的时光里,同学们在阿姨无微不至的照顾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而宿管阿姨,收到同学们的锦旗很是感动,她们感谢同学们对自己工作的肯定,同时她们也表现出对即将离校的学子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告诉同学们有空常回来看看,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

感谢阿姨们四年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一面轻轻的锦旗承载着同学们的感恩与不舍之情。毕业生代表纷纷与阿姨们合影,记录下这一刻的温馨和美好。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