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晚会】那些年 那四年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3浏览次数:2866

那些年 那四年

/余虹 朱华 何薇 文/张书 何薇 彭凤仪

梦想起航青春散场仲夏的季节里总是弥漫着离别的气息。2018512日晚7时,我院主办的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于拏云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卢孟春,副院长党随虎,学工办主任院团委书记肖俊,办公室主任严文娟以及各年级各专业老师均应邀亲临晚会现场我院各年级的全体学生也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卢孟春书记为此次晚会致辞,言语之间均表达了他对毕业生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以及对于在校生的殷切期望,同时也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果。紧接着,我院市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武涛基于自己在长师四年的所思所感进行了发言,他说:“作为电信人,我会不忘母校,不忘初心。十年之后,相约长师。而后,卢孟春书记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段颇有深意的毕业视频,这是大学四年最美好的光影,在这四年间,我们有过负担,有过烦恼,有过欢笑,大家把青春互相馈赠,不留遗憾。趁着今夜,就着星光,我们感受着晚会的盛况,就此回忆这生命中最美好的四年,纪念在长师电信学院度过的青葱岁月。

青春记忆 梦想起航

在起点与终点的交替中,记忆里幸福的交织勾起了回忆。回忆录播放后卢孟春书记上台致辞。首先卢书记代表党政委班子向全体顺利毕业的学生表示衷心地祝贺,并对学生倾注心血和汗水的老师表示诚挚地感谢。卢书记说到,大学生活很珍贵,四年时间同学们不仅成长了许多,还留下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毕业之际,卢书记对他们给予了深切的期望,希望他们用果敢和毅力迎接明天的挑战。紧接着,优秀毕业生武涛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四年大学的收获与成长故事。随后,卢孟春书记宣布晚会开始,毕业晚会由魅力四射的开场舞《all I wanno do》拉开了序幕。

锦年如歌 芳华正茂

笑声欢语,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愁绪。一首《遇见》勾起了大家的无限回忆,手影舞刻画我们的梦想展翅高飞,温情与感动充满了全场。小品《万万没想到》诙谐的语言,与戏剧性的反转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旋律柔和,忧伤婉转的《离人愁》有步步生莲花般的舞姿,也有豪气干云争舞剑的利落。随后,激昂高亢的嘻哈乐《Vehement》点燃了全场,动感十足不禁让人跟随着节拍。情景剧《梦入芳华》情真意切对台词地把控,历历再现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把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会场热度不曾下降,舞蹈《小忐忑》记录了青春的羞涩,展现的是对长师的不舍。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曾经的年少轻狂,幸福时光,汇聚成千言万语只是听不懂的再见。小品《听不懂》,用重庆方言活泼诙谐的语调感染了观众,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回忆。毕业离别时分,温情充满了全场,一首《未完成的歌》或欢快明朗,或温情感动,一幕幕大学生活画面映入眼帘。小品《那年,我们》述说了对往事地追忆,对以后的希冀。一曲《那些年》道出的是对青春的追忆。今晚不说再见,离别不是终点。“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我相信,我会一直想念;我相信,我们都会很好;我相信,我相信的一切”,歌声过后,明天仍是充满希望的一天,让我们祝愿他们去勇敢地追逐梦想,活出灿烂的人生。

  栀子花开的季节,挥手分别的时刻,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电信学院2018届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和回忆踏上新的征程,一路顺风,心想事成。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