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比赛】青春飞扬 搏击赛场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592

青春飞扬 搏击赛场

——记长江师范学院第十三届校运会

通讯员:何薇

青春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照耀在莘莘学子身上。长江师范学院第十三届校运会于419日上午8:00在行健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我校校长黄大勇,副校长向小川,党委书记彭寿清,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近两万名师生一同参加了此次为期两天的体育盛会。

开幕式我院方队展活力

开幕式精彩连连,为我们带来惊喜。在蓝天白云绿草的映衬下,各二级学院整齐划一的方队表演表达着团结、友爱,展示出学子们的自信和热情。为了在这一盛会中展现我院学子昂扬的青春风采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我院方队成员在此前进行了为期近一月的辛苦训练。只见,与众不同的橙色服装与朝阳相得映彰,撒落在绿茵场上的身影,充满了青春的气息与活力,无不透露出我们已为本次运动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场上响起了庄严的国歌声,歌声在空中渺渺回荡。全场寂静无声,静静地聆听着,默默地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运动会正式开始。

比赛场运动健儿争辉煌

比赛期间,我院运动员都在为我院集体的荣誉而拼搏。“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是他们的信念。他们沉着冷静、奋勇争先,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水平,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信念和勇气书写出电信学院的骄人战绩:男子400米以58.3秒夺得冠军;男子1500第六名;男子三级跳第六名;男子800米第七名;男子200米第二名、第八名;男子100米第三名、第四名;男子乙组团体三等奖;女子200米第二名、第七名;女子100米第三名;女子三级跳第五名;女子乙组团体六等奖。

绿茵场工作人员忙奔波

无论什么时候,总有一群人在身后默默付出。当比赛在运动场上如火如荼的进行,他们却不停的忙碌着,提醒运动员检录的时间,在服务点等候需要帮助的同学,他们用一篇篇文采飞扬的小纸条为运动员加油,用一声声激情澎湃的呐喊为远动员助威,表现出空前的凝聚力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为我院取得好成绩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我院的学子的飒爽英姿,更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的精神。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