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温暖陪伴 花样少女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8浏览次数:2443

温暖陪伴 花样少女

——记电信学院2018年女生节游园会圆满落幕

通讯员:童雨欣

 2018317日星期六,在这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季节,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联系沟通,提高校园女生自我意识,展现活力十足的精神面貌,活跃校园气氛,让大家过个温暖的女生节,我院联合我校女工部特此在我校北操举办了女生节游园会。

此次女生节游园会由全校十六个女工部联合承办,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流程:女工部开场秀、主持人介绍、开展游戏环节。首先我院女工部进行开场秀,她们用.那欢畅淋漓的舞姿,那优美娴熟的动作似孔雀开屏,似莲花绽放台下雷动的掌声,不单是对美的愉悦,力的喝彩,更是对我院女工部的赞赏。接着踩气球游戏开始进行,游戏规则为:两人一组,一组有6个气球绑在一条绳上,要求这条绳将两人的两条腿绑上,用其余两条腿去踩其他组的气球,最后若还剩一组还有球,这组便胜利。前来参加游戏的人络绎不绝,不一会儿,我院的摆点就围满了人,她们都争先恐后地报名参加,她们的热情点燃了此次女生节的烈火,女生节游园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除了女工部带来的精彩表演外,我院团学干部张鑫也为在场女生们献上了一支舞,这也代表了院团学对此次女生节的美好祝福。
据悉,许多同学,尤其是女同学认为此次女生节游园会总体来说是十分成功的,充满着正能量,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也增长了人际交往的知识。与此同时,也有为数不少的男生表示希望学生会能承办类似女生节的男生系列活动。至此,今年的女生节活动大获成功,更让女生们期待明年的女生节活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